野火烧不尽

=小烬
自恋 普通热爱许嘉怡中 产gb中 可以去vb找我

怡朔怡一些cp发言,,,雷的别来了

选图自网易云皇嫂你很烦的歌单截图 感谢这位太太整理 全是漫画里出现的选曲


想起来全国赛四组的时候 飘雪是蕊蕊选曲 初雪是郁弦 雪山姑娘是格桑 那朔爷选的就是雪白透亮嘉怡就是雪人,,,!

等等我 我画,我画,,,想看朔爷变回摇滚少女也想看嘉怡唱伤感情歌!

小声bb两个人的互动也不少了


这种就是宿命啊 然后十进五又对上  朔爷手里拿的“红玫瑰”嘉怡手里拿的“白月光” 有点对应上了 那时候还没交换 意味着又一次舒适区跳舞

邢雁老师真好!

两次突破自我都是因为对方 而朔爷也因为受到嘉怡和郁弦舞台的震动想要去更享受舞台

真的 谢谢你 作者 是谁又磕拉了,,,


好配 不得不说

评论

热度(9)